同房,容易,疾病,女性,你和

提問: 不想懷孕!!!!!請求幫忙!!!!!!!!!!! 問題補充: 感激不盡!我和男朋友在我月經期間同房了,而且在經量比較少的那一天。照理來說在月經期間這樣應該不會懷孕。可是我上個月吃了緊急避孕藥,聽說這會打亂排卵期的,又聽說子宮內膜在脫落,不容易懷孕,他們這么說對嗎,我還會懷孕嗎??急!謝謝!2008-07-23 18:01 注:我是在前個月吃的避孕藥,所以怕打亂排卵期 医师解答: 月經期間同房肯定不會懷孕,但是這個期間子宮頸口處于張開狀態,并且女性處于免疫力低下狀態,容易受到細菌感染。女性容易得宮頸糜爛和其他婦科疾病。通常禁止在月經期間同房。如果你和男友經常月經期間同房的話,建議你月經結束后去醫院做個婦科常規檢查,以免落下什么婦科疾病。早發現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