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我在,上看,站上,多月

提問: 我這種情況該怎么減肥 問題補充: 本人每天的工作都是面對著電腦,也沒什么時間去鍛煉,而且本人很會吃飯,雖然不喜歡吃什么大魚大肉但是就是飯量大。 我不想通過運動減肥,因為沒時間。 也不想通過節食減肥,因為生活的單獨,吃飯是我僅有的幾個樂趣之一。 我的肥胖主要表現再肚子上,肚子很大,胖的肚子上有很多類似女性妊娠紋的東西(我是男性),且本人不喝酒,肚子絕對不是什么啤酒肚,但是比一般人的啤酒肚只有大沒有小。 不知道我這種情況該如何減肥最有效和最實際。 医师解答: 我165的身高,體重最終的時候120斤,我特別希望可以剪掉一些,到一百斤應該差不多。我在雜志 上看到那些運動,按摩的方法,試過幾次。可也沒見什么效果,后來上就放棄了。一次聽人介紹說擺肚E瘦效果不錯,我很想試試,可以又怕再不管用。不過后來說這個是中藥的,我覺得應該沒什么副作用,最終下定決心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減了十多斤,很多朋友說不錯了,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再瘦點。在這個網站上看到好多知識WWw.JF880.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