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能,越大,就越,眼球,前提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兩年父親去世了,辦完傷事之后母親就接來和我同住,幫我帶小孩,現在小孩快四歲了. 今年2月,母親突然覺得左眼有些視物不清,到醫院檢查,結果是輕度玻璃體混濁,經過治療已經基本康復.可到了6月4日,我媽媽感覺更嚴重了,檢查結果是玻璃體嚴重混濁并伴有出血,治療后不見起色,東看西瞧直到7月22日又去檢查,結果令人大吃一驚:視網膜脫落!糟糕,必需到重慶動手術,否則將會左眼失明。天啊,我母親才54歲呀,中年喪偶已經很不幸了,現在還攤上這事,叫我如何是好呀?去動那手術要兩萬吧,對于我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我又不知手術后有多大的把握,所以,在此請教一下,小妹我先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手術治療是唯一辦法,不手術百分之百要失明,而且眼球會萎縮.現在隨著玻璃體切割技術的開展,網脫復位率大大提高,基本都能治愈,前提是要盡早手術,網脫時間越長,手術難度就越大,預后就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