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老婆,找老婆,工作,從事推銷員

提問: 我最強的是競爭力,最弱的是賺錢能力,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會做飯,跟女人爭吵不輸,有軍事天分——我的競爭力是我個人能力中最強的。 可是我不會賺錢,精神委靡,常想睡覺,我心理素質很低的。——賺錢能力好低好低。 另外我的自我管理能力居中。也就是能搞搞個人衛生而已。 我的總體實力該如何調整?是發揚競爭力強的長處,還是取長補短,把賺錢能力提上來。請大家為我指條路。 医师解答: 去競選居委會會員 從事推銷員的工作 找老婆要找個女強人型的做老婆 做水鳥一族 這樣可以取長補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