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不要太,你自己,而去

提問: 我很討厭虛榮的自己 問題補充: 說一下我的情況吧。我的家境一般(在外人看來),可是,我總是聽到父母說錢緊張之類的,還有弟弟妹妹(年齡還小,我們三個差距很大)在上學,壓力很大,每到這個時候,我就很難受,恨不得有超能力,幫助我的家,事實上,我也看到了,家里條件不好,是在外地做生意的,沒有屬于自己房子。在上學的時候,父母為了能讓我學習好,給我買了電腦,平時穿衣服也讓我隨上一般的。后來上班后我的生活較以前也得到了些改善,所以別人只看我而不關注我的家庭的時候,都會認為我的家境很好。每當這時候,我心里就會莫名的傷感,更怕在異性面前說話的時候他們問到我的家庭。特別是在想到自己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更是難受,我很愛父母和弟弟妹妹,可是我還很虛榮,想到我的家庭我就自卑。最近,親戚給介紹了個男朋友,由于種種原因(感覺有一方面是因為家庭),沒能在一起,這給我打擊很大,沒有自信,對工作也提不起興趣,最近也沒好好吃飯,我很想從這種虛榮的狀態中擺脫出來,請問有什么方法呢?大家幫幫我吧。該看些哪方面的書呢?怎么樣才能不讓自己這么虛榮呢? 医师解答: 虛榮是女孩子的天性 沒有幾個不虛榮的人但是不要太過虛榮 那樣對你沒有好處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出身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家境如何 男朋友離你而去如果是因為你家庭原因的話,我覺得你應該慶幸,這樣的人不值得你難過 至于如何調節 除了你自己誰也幫不了你建議你調節好心態 看下心里方面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