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簡單,時候找個穩定,電話手機都關閉

提問: 當我想專心的學習時,我討厭有別人來打擾我 問題補充: 這時我的心情就很不好,討厭別人來打擾我,這時我該如何處理呢?順應別人解決對方問題,而放下自己的學習,我是這種好不容易進入狀態,不能夠有其他的事情分心,不然心情不好,而且也許不進去了,出現這樣的問題如何解決.2008-07-23 22:37 首先是我已經工作了,別人提出需要我和她想跟辦一些事情,或其他的什么事情,我不想幫忙,可是由于自己的拒絕又會引起自己的內疚,從而影響自己的心情,可是的確是不想占用自己的時間,那這樣該怎么辦呢?我所指的別人提出的問題,不是問我學習上的內容,而是需要我解決的她個人的問題或是其它的問題,和學習無關. 医师解答: 簡單,學習的時候找個穩定的時間,沒人的地方,把電話手機都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