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你的,也是,好了,放在

提問: 脫發問題 問題補充: 我上高三很緊張,晚上很晚才睡,所以有些脫發,我父親頭發就是很稀疏,我擔心自己年紀輕輕會禿頂,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里主要是解決你的心理問題,不說一些無用的比如為什么脫發該吃什么等等,脫發和手淫在某種程度上是相似的,都說手淫危害大,那大部分是由于手淫過后的心理陰影造成的,脫發也是這樣,你看到頭發掉的厲害就時常在擔心在恐懼,這樣更加劇了脫發的速度,我掉頭發也很厲害,一抓一大把,可是我從不當心,因為頭發能給我帶來什么呢?我努力工作孝敬父母我就是個光頭也沒人對我說三道四吧,還怕找不來個媳婦呢,還省了理發的錢呢,所以小兄弟你也別太當心了,驅除心理陰影不要把注意力老放在頭發上面一切就都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