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人不,交朋友,自卑,的人

提問: 另人刮目相看的煩惱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小時候給指甲抓到的疤痕,現在全都凹下去了,大概有四年以上了,我用過很多方法都沒用。 感到特別自卑的是:每當與人交朋友的時候給人第一個感覺都是以為我是個頑皮的學生,所以很多人都不與我相處 因此我為這事很煩惱,請大家幫助一下我! 謝謝!2008-07-24 03:08 提高懸賞20分 2008-07-24 03:08 很謝謝大家幫我解決心理上的問題可"愛美之心人人皆有”請大家能不能幫我去除疤痕呢? 疤痕長度大約1CM 麻煩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你應該明白人無完人,人不是神,誰都會有缺點。 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別人無法體會,因為那很小的缺點會被自己無限放大。四年了我不知道是多大的疤痕。但存在了就應該去面對,我很矮24歲1.6m的身高。我也很自卑。但還是要去喜歡自己。尋找自己的優點。 交朋友第一印象很重要,但絕不是最重要,只要真心對別人別人也會真心對你,但每個人對自己喜歡的人的表達方式十不一樣的,所以你要理解對方,不要太依賴別人,相信自己能做到自己想要得到的。 自卑是人的正常心理,更是追求完美的表現,有句話叫“因為殘缺而美麗”。只要正確認識自己的不足,努力了,結果就不是太重要了。交朋友也是,你對別人好而別人不理你,那你就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中國人很多。朋友也不需要很多,知心的一個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