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正常,婚姻,生活中,是種煩惱

提問: 我想有個。。。。 問題補充: 我想有個家,這個婚姻城外的人的共聲。在我婚姻最疲憊的時候,我的耳邊一邊一邊的響起潘美宸的“我想有個家”的歌聲。那時家還是存在的,可我徘徊在回家的路上,怎么也不想進入那所房子---那個家。。。。。 現在已經離婚了,我還是住在那所房子里,要是說家已經不存在了,可是,我想回家,回那所房子里,不管在外面有多大的不開心,可是只要回家,關上那門,仿佛是隔斷了外面的一切,這里是最安全的地方,這里是家!離婚已經是幾年了,我一個的家,從來也沒有現在這樣的安逸過。十幾年的家,不敵一個人的家(孩子上大學走了)昨天又和朋友在一起吃飯,席中朋友指著桌子上的菜說起他有孩子愛吃這個菜,孩子怎樣怎樣的,聽的出他是個好的父親,我突然羨慕起來,為這個孩子,為自己的內心的渴望。我也想有這個這樣的父親,從而想起有個家。。。。我想有個家,還是想有個父親,我自己都說不清楚。我想有個。。。。。 医师解答: 婚姻是種煩惱,孤獨也逃不開生活的困繞,相信一句話就足夠了,我們都需要一個正常的生活,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不論是否被現實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