趾甲,指甲,我的,真菌,氟康唑

提問: 灰趾甲 問題補充: 腳得了灰趾甲,怎么治呀?跪求 医师解答: 灰趾甲和腳癬今人討厭,要根除又不容易,往往擦上一些癬藥后,不久又復發。對于多年的腳癬要想徹底根除,一定要用外治內服的方法。外治的藥很多,可選“癬敵”等外用藥。內服藥選用“汝寧”。“汝寧”是商品名,通用名是“氟康唑顆粒”,適用于敏感真菌所致的感染,包括體癬、手癬、足癬、頭癬、指趾甲癬等皮膚真菌感染。推薦劑為一次.15g(半包)一周一次,足癬療程為6周(最好是遵醫服用)。 根據我的經驗,除了用藥之外,還要注意: ⒈注意衛生,經常保持腳清潔; ⒉換新鞋新襪,避免重新被感染。 ⒊在公共浴室注意穿上鞋,避免被感染。 再介紹一種民間非常有效的治療灰趾甲的方法: 用鳳仙花(又名指甲花)搗爛,用塑料或布包扎在患指上,一天換一次,換三至四次即可。這時指甲變得很紅,以后指甲慢慢長出新甲,等長完了,飄亮的指甲就形成了。呵呵,我的右邊大姆指也是這樣治好的。 何治腳氣和灰趾甲 網友問:有腳氣許多年了,有時嚴重有時輕些,以前并不是太在意,只是在比較嚴重時找點藥膏,總覺得腳氣不是什么大病。不過現在腳氣已經蔓延差不多整個腳掌,而且腳趾甲開始增厚,有點灰趾甲的跡象了。好像腳氣比較難根治,我現在這樣子比更難辦了,誰能幫幫我? 專家答:甲真菌病、腳癬的治療適用伊曲康唑沖擊療法。沖擊療法為每日兩次,每次兩個膠囊(2OOmg bid),連服一周,飯后服。指甲感染需兩個沖擊療程,趾甲感染為三個沖擊療程。每個療程之間均被不服藥三周間隔開,當全部療程結束后,從新長出的甲上即可見到明顯的療效。第1周,第一個沖擊療程。第2周,停用伊曲康唑。第3周,停用伊曲康唑。第4周,停用伊曲康唑。第5周,第二個沖擊療程。第6周,停用伊曲康唑。第7周,停用伊曲康唑。第8周,停用伊曲康唑。第9周,第三個沖擊療程。或者伊曲康唑連續治療每日兩個膠囊,共服三個月。 另外,推薦兩個民間驗方給你,(1)可以選擇使用,白蘿卜750克適量水煮,加食鹽20克左右,在溫度適宜的情況泡腳30分鐘,每天一次,連續使用一個月;(2)老韭菜500克適量水煮,加食鹽20克左右,在溫度適宜的情況泡腳30分鐘,每天一次,連續使用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