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骨科,部位,阿姨,年前

提問: 左腳浮腫 問題補充: 我阿姨今年40剛出頭,左腳時常浮腫,據說是一次扭傷之后,就沒有好過!有好幾個念頭了吧,可我看一些腳浮腫的預兆,十有八九是肝上的毛病或者是腎上的病,她也怕有可能嗎?扭傷后的浮腫會很長時間也好不了嗎?真的好擔心啊,應該怎么辦呢?如果不是猜測的那樣?我也不好和她說這些,可又很擔心!希望有經驗的醫生或者患者,告訴我該怎么辦?有扭傷后好長時間還浮腫的嗎?我真是又不解又擔心!!!2008-07-24 14:07 提高懸賞55分 医师解答: 心臟、肝、腎引起身體部位的浮腫,都是兩側對稱的。你阿姨數年前左腳扭傷,并經常浮腫,應去正規醫院骨科就診,檢查傷處情況,弄清浮腫原因后針對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