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去,祝你,抑郁,答案

提問: 請問我得的是不是精神衰弱癥啊 問題補充: 我的頭痛都快2年了,我是個好強的女孩子,可是這頭痛病(頭昏)折磨的我好痛苦 ,有時候甚至想自殺,感覺自己就像一盞油頭,油在漸漸耗去,生命就將走到盡頭,躺在床上頭昏昏沉沉的,感覺腦袋里有棉花塞著似的,發漲,不靈清,晚上睡眠質量不好,半夜會醒來,有時候又似醒非醒,腦子很沉,但又好像醒著,早上醒來,頭很沉重,眼都睜不開,好想就這樣永遠都不要醒來。 拖著疲憊的身體上班,人很煩燥,非常乏力,一點精神都沒有,上班時,感覺精力有限,精神狀況很差,記憶力減退,以前做事情很有激情,有活力,而且有條有理的,但是現在感覺腦子里一團東西,讓我感覺很迷糊,很難受,干事情沒有以前樂觀自信,感覺力不從心。 好幾次都想改變自己,可是最終還是被它折磨的失去了信心,我的頭發在脫落,而且掉了很多,吃了養血生發膠囊也無效,蹲下站起來眼前一片黑,上個星期去看了醫生,給我配了養血清腦顆粒和別外一種腦瘤手術后吃的藥,吃過以后,情況更嚴重,當天晚上一夜沒睡,再也不敢吃那種藥了,只吃了養血清腦顆粒,可是頭腦還是一樣發暈發昏發漲,沒有效果,我都不知道該去哪兒看了,以前也看過一次,也沒有效果,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得了什么病,我幾乎快絕望了,我多么想找回以前自信、健康的自己,求求大家幫幫忙,救救我!2008-07-24 14:12 昨天,因為頭發的脫落的問題,去看了醫生,醫生配了腦心通膠囊,和烏靈膠囊,看了一下說明書,腦心通膠囊盡然是治腦中風,半身不遂什么的,真暈啊,我能不能吃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建議你去神經科看醫生,不要亂吃藥,你是不是心情不太好,時間長了容易抑郁,焦慮,煩躁等,確診后在用藥,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