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你可以,注射液,答案

提問: 請問我的孩子10個半月了,一次注射了兩支地塞米松,請問會有什么副作用嗎?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10個半月了,昨天感冒了去看醫生,醫生說是病毒和細菌交叉感染,然后讓輸液.哌拉兩林鈉2支,頭孢1克(1支),地塞米松2支.我回來聽人說地塞米松有副作用.小孩用了會可抑制患兒的生長和發育.請問我這用了一次會影響嗎?急,擔心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地塞米松注射液的劑量有幾種,1mg/ml 2mg/ml 5mg/ml ,如果使用的是1mg/ml(1毫克/毫升)的兩只的話,應該不會對你的孩子有較大的影響,因為給藥途徑是靜脈注射,而且不是長期的使用。你可以去醫院咨詢兒科醫生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