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我看,得多,灌了,方便

提問: 關于灌腸和便秘! 問題補充: 我便秘很嚴重,瀉藥都快沒用了,試過很多方法都沒能把大便調理好,(蜂蜜,喝水,運動啊等等)想買個灌腸器來灌腸,想問問長期灌腸會像長期吃瀉藥一樣到最后沒有效果嗎?要是不會,就算有傷害本人也要自己灌了。 医师解答: 我看醫生的時候 醫生問我 你灌腸能排便呀 聽這話想必是有人灌腸也排不了 醫生給了我肯定的回答 慶幸我灌腸排便還比較順利 現在已經連續灌了半年多了 每晚灌一次 蔣宋美齡就一直灌腸 我覺得比吃藥對身體影響小得多 但醫生告訴我最好 吃藥和灌腸交替 半個月吃藥 半個灌腸 不過每天灌腸挺麻煩的 出差旅游都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