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治,夫妻,才能

提問: 支原體為何反復發作? 問題補充: 我在十月查出支原體感染,一個月后好了,二個月后還是陰性,一直到了最近才復查,結果又變陽性了,我好郁悶!當初我可以服用的美滿霉素,抗生素很強的藥,我不敢多服,所以,只是服一盒,沒有繼續鞏固!~~當時阿奇不敏感,現在倒是敏感了!~~另外,我在一個月后,身體康復之后,特意試了一下老公,發現他并沒有支原體感染,因為兩個月后,我重新做復查的,沒有問題,是陰性,這樣可以說明我老公沒有問題嗎?我的復發,與他沒有任何關系嗎?難道是我自身的體質太弱,導致的?2008-07-24 17:25 怎么沒有人關注一下呢,急!~ 医师解答: 要夫妻同治療才能避免交叉感染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