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都有,小毛病,很大,提高免疫力

提問: 腫瘤手術三個月后吃什么藥好? 問題補充: 我媽今年69歲了,三個月前做了腹部腫瘤(經化驗為惡性)切除手術,因經濟比較困難,只好買了些抗癌藥和補品在家調養,經過三個多月的吃藥觀察,目前沒發現任何不適癥狀,到醫院做B超等一些檢查也沒發現異樣,醫生說到底還有沒有癌細胞在體內目前也檢查出來,現階段真不知道給什么藥她吃才適合,希望知道此類相關知識的朋友指點一下,泣謝...!2008-07-24 18:48 非常感謝各位朋友的關注與解答,希望你能說具體一點,用什么藥治療比較好,謝謝! 医师解答: 朋友,我覺得應該給你媽媽提高免疫力,把身體盡快的調過來.我媽就了這中草藥東西我就感覺出來了,從她氣色精神,飯量,都有很大的改善,她說還有些小毛病還消失了,這東西實惠有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