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知道你,希望你,自信,心里

提問: 我好煩,好累.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身體太差,連白天睡覺都會做惡夢.我一直很怕鬼之類的東西.其實自己知道那是虛幻的,可是卻總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想這些東西.睡覺就感覺有個人在看自己一樣.連白天走路都會疑神疑鬼的,緊張,煩燥,焦慮,老是想著找個人發脾氣.可能這跟我的環境也有點問題.我在外地,一直沒工作,在閑住.天天跟自己打交道的人只有自己,除了吃飯晚上能見到親人外,就是一個在家休息或是來網吧上網.2007年,沉迷勁舞團到2008年五月份.心徹底在游戲累了.身體也不如以前了.天天過得緊張,整個人看上去像大病一場一樣的,本來自己身體就很差,經常暈倒.每天的空間和時間都很足,但我不胡思亂想.可是我常常被一些小事受到驚嚇,膽子越來越小,我真的好怕,好怕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大病.我該怎么辦?有時候甚至想到這些煩惱事,真一了百了,但原來死也是須要能力的.我好想超脫世俗,尋找解脫.世界萬事萬物總有結束,這樣過著,真的好累.其實我連自己都不太理解,我是巨蟹座.感情和家庭都十分穩定,甚至可以說,現實沒有一點讓我煩心的事.可是我這樣的心理,總讓我感覺自己是生病,我怎么辦呀?以前我十分開朗,在所有朋友面前,總他們心中最特別的一個女生,我一向很受別人的寵愛.可是真正留在我身邊的知心朋友卻少得可憐.我總心里懷疑認為別人喜歡我,是因為我長得漂亮.可是他們大多也的確是因為這樣才接近我的,我好煩呀.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說了半天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心里有壓力嗎?內心空虛?還是經歷了什么刻骨銘心的事?對自己沒有自信?對自己不滿意?如果都沒有,還是去看看心理醫生吧,看看總沒錯。希望你盡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