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不需要,你能,有必要,非要

提問: 注射進口生長激素得多少錢呢。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歲了.可是我的身高卻才不到1米三七.我不知道怎么辦了.我骨齡都17.8了.就還剩了一條縫.我不知道還該不該醫治.當時醫生說了那生長激素的價格,可是因為一聽到沒有什么希望又要用錢就沒有仔細聽,可是現在真的很難受..我太矮了.怎么辦呢, 家里條件實在不好.可是我真的不想這么矮.還有點希望.我真的不想放棄..有誰可以幫幫我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生長素能通過促進肝臟產生生長素介質間接促進生長期的骨骺軟骨形成,促進骨及軟骨的生長,從而使軀體增高。我個人認為,在生長激素的選擇上樓主沒有必要非要選擇進口的注射劑產品,國產的生長激素注射劑的效果也適用,不需要浪費錢,目前骨齡還有生長的希望就不要放棄,配合醫生治療。衷心祝福你能早日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