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你的,女友,也不,就在

提問: 相信但害怕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單位最近來了一個男同事,這個男同事是我女朋友的同學,大學的,這個男同事與我女朋友以前的男友關系很好,當時我女朋友和她以前的男友有過一些事情,但都不是什么大事,也不是什么原則性的問題,我女朋友擔心新來的男同事把她以前的事情夸大說出去,因為這個男同事的嘴很缺德,怕對女朋友的影響不好,而我擔心這個男同事和她以前的男友說我女朋友在這,我怕他回來找她,影響我們,但我女朋友人很好,從不和我說謊,什么都告訴我,而且她是一個很專一的人,我們的感情很好,我相信我的女朋友不會背叛我,但我擔心她以前的男友回來騷擾她,我該怎么辦,請指教?很心急聽說那個男友已經結婚了,就是我女友以前的男友!!2008-07-24 12:54 提高懸賞15分 2008-07-25 07:57 幫幫我 医师解答: 這樣的事,現在還是走一步看一步,你還不知道他會不會來,自己就在這妄加猜測,弄得你們人心惶惶的,這顯然已經影響到你們了。人家都要結婚了,是吧。放寬心。 現在你要支持你的女友,讓你女友覺得,他即便來了也不可怕,有你可以依靠,這樣更能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 對吧!如果他不懷好意的來的了,那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作為爺們你得挺身而出;如果他來只是看看他老友,和你女朋友,你大可寬容些,讓你女朋友見見老同學(不放心就跟著),又顯得你從容大度,你女朋友也能覺得你不是小心眼的男人。 從這件事可以看出,你對你女朋友狠在乎,希望你能從一而終,祝你們早日結婚,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