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性肝炎,血球,均可,肝炎

提問: 全身經常癢,一抓一大片紅而且有明顯突起. 問題補充: 近2年,身體一直全身發癢,而且越抓越癢,抓完后會起一大片紅印記,而且抓痕明顯突起.體檢后說我膽紅素偏高.我想知道,這種病會影響什么?我沒有肝臟疾病,具體會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經常上夜班,喝酒,吸煙,愛吃油大的食品. 這些是否是主要導致病因的原因,該如何治療,如何用藥,如何自我保健.2008-07-25 06:38 提高懸賞5分 2008-07-25 06:25 順便再問下,我臉部有炎癥,始終消不掉,經常會引起發紅,臉部特征和身體一樣,一抓就會紅一片.去看醫生說:"是脂益性皮炎".這是否也和那有關系? 医师解答: 膽紅素是血液中紅血球的血紅素代謝后的廢棄物。膽紅素對身體而言是廢棄物,但若是血清中膽紅素過高時,卻透露出肝臟病變或膽管阻塞等異常訊息,血清膽紅素的數值的高低代表著異常的嚴重程度。像溶血性貧血、血型不合輸血、惡性瘧疾、急性黃疸型肝炎、慢性活動性肝炎、肝硬變、中毒性肝炎等均可造成膽紅素升高。應到專科醫院檢查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