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胸部,我的,你是,就行

提問: 什么樣一個月減十斤 問題補充: 我跟我班上同學打賭,要在一個月內減十斤!誰有辦法救救我阿? 医师解答: 我就是一個月減10斤成功例子,沒有吃藥完全就是控制飲食加運動.第一就是吃的問題,霄夜就不能吃了,如果真的是很餓可以吃點熱量少的食物但也不能吃太多.三餐我都有正常的吃飯因為我覺得如果把胃弄壞了那就沒得補救了.只是晚餐我吃的很少很少,如果你可以很嚴格的控制飲食一個星期就算不運動也可以減下1磅.其實吃方面沒什么好說的吃哪些會肥哪些不會每人都知道就是能不能實行跟堅持的問題.再來就運動了,這個比較重要,不能太累要減脂肪也不能做大量的力量練習.我的方法很簡單.我每天下午4點多時跳健身操(自已在網上下載的)跳完大約一小時,吃完晚飯再去散步大約30分鐘,先是慢走后來再快走.這樣完全都不用花錢.而且很有效果,我一共減了20磅,但是我分開減的,用一個月減了10磅后來過了幾個月,又用一個月再減了10磅.用同一種方法.其實只要不天天吃至肥的食物就沒問題只要你能堅持運動這才是減重的關鍵.但是我要提醒你,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這樣快速的減重你的胸部也會變小一些,我的胸部就是因為減肥小了一些,但不會太嚴重,只要你的胸部還有資本可以小一些就行.但如果你是標準體重而且胸部也還是標準大小就是想再瘦一些,那你就要考慮一下了.如果有什么具體的問題可以再問我.吃真是不能吃太少,如果太餓只會讓你瘦得慢因為你的新陳代謝會變的很慢.吃些不會至肥的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