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都是,大家都,他是

提問: 沒有了往日的激情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經別人的介紹認識的,因為在是兩地,我們的聯系是在網絡上,就這樣我們走到了一起,我和性格很開朗,喜歡交朋友,因為工作的不同他比交內像,也就因此在我們之間劃下了一個問號,他很在呼我,我知道,所以在做每件事情之前都要考慮到他的立場。但我對他失望的是,因為愛一個人和在呼一個人的心理上我受不了他,也許是他太在呼我了,可是我對他的做法一直到現在還是不可能原諒,那是因為他在無聲中拉了我的電話單,在無聲中給我的一些朋友打了電話,因為相信他我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給了他,可真的沒有想到會是這樣,他侵犯了我的隱私,我很不高興,更不高興的是他給異性朋友打電話,竟然說我在和他通電話。也許是因為在呼我,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他了,拉我的電話單,且不說,竟然這樣的不相信我,我很后悔當初的先擇,但已經晚了,我們結婚了,而且有了孩子,可是我和他已經沒有了往日的激情,很煩他。生完孩子后都沒有和他在一起過,因為對他比較煩感。直到現在,我都不想讓他碰我一下,沒有想過他的感受,也許我們之間是真的沒有了激情??????? 医师解答: 理解萬歲,既然已經走到今天,維持下去還是最好的。他的做法肯定不對。從你的描述中得知他是內向的,而且對自己超沒自信,怕失去你。我覺得你們還是好好交流,不知你們有沒有好好談過話。必要時去咨詢一下,這都是辦法。不要再拖了,你總是逃避,但你們有家庭和孩子,這樣下去大家都不好。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