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丙肝,好了,息肉

提問: 得了好多病,崩潰了(丙肝,肝囊腫,膽囊息肉) 問題補充: 得了這些病心情比較差,我今年才22啊,以后還有很長的路,丙肝好像會通過血液傳染的,工作沒了,結婚禁止,本來還考研的,現在一切完了。。。丙肝不知道是怎么得的,沒輸過血,不過肝功能正常,也沒乙肝,今年1月份檢查出來的,經過一段時間的中藥治療,今天去檢查了,做B超,發現自己肝區回聲增粗,網上查下,可能是纖維化,還有肝囊腫,這個還不是很嚴重,還有膽囊有點問題醫生說懷疑是膽囊小息肉,檢查丙肝RNA的下星期拿報告,不知道有沒有好的治療方法?請專家醫生快給我想想辦法啊,謝謝了2008-07-25 11:45 寫錯了,上面的是檢查丙肝陰陽性的,不是丙肝rna 可能我經常睡懶覺,不吃早餐,搞成這樣,其它的都沒有不良嗜好,不喝酒,不抽煙,經常打籃球鍛煉。。。 檢查結果出來了,丙肝是陰性的,醫生說不可能的啊。我也覺得奇怪,兩次檢查都是正規的大醫院,兩次結果不同,檢查時間相差不到半年。其中我吃過中藥,是醫院忽悠我?還是中藥能治好丙肝?我不大放心,再檢查RNA,不知道結果怎樣。。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你不要緊張、悲觀,你的這些病,我給你梳理一下:膽囊息肉如果長大了,可以作膽囊摘除;肝囊腫單發,不大,可以不管它,定期復查好了;只有丙型肝炎病毒,你還是‘健康帶毒者’,肝功能還正常,國家沒有你說的那些規定,你現在應等待丙肝RNA的結果,再復查肝功,如果有損害,必要時選擇三甲醫院住院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