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很深,性生活,也常,原因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2004年7月曾因宮頸重度糜爛作過自凝刀治療,后痊愈。今年夏天檢查,宮頸又有輕度糜爛,接觸出血。經陰道鏡檢查并活檢組織六點,診斷為宮頸炎,其中一塊為輕度鱗狀上皮增生,醫生建議進行LEEP刀治療,我很猶豫。前兩天體檢醫生陰道鏡擬診為CIN1,建議LEEP治療,我該怎么辦?如不做,會有什么后果呢?另外,我已經有兩三年每次月經前后都有一周左右少量出血,每個月只有十天左右干凈。在本市婦幼保健院檢查多次,曾作過陰超,B超,醫生說,節育環位置正常,附件卵巢正常。請問我還需做什么檢查,怎么治療? 如有好的答案,將有高分!2008-07-25 11:21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自凝刀治療后一般宮頸會做的比較徹底,自凝刀治療后出血一般是由于沒有完全愈合造成的,可能表現為性生活后出血等。至于現在用不用leep刀,需要解釋一下。自凝刀是電熨的方法,leep刀是把宮頸挖掉一塊,通常只有宮頸糜爛很深,懷疑有惡變,才考慮用leep刀。一般只有一點小出血,不考慮用leep刀。避孕環也常常是不規則出血的原因,這樣的話,可以考慮把避孕環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