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卵泡,盆腔炎,也要,病史

提問: 急...輸卵管是否要通水? 問題補充: 結婚兩年一直沒懷上,是原發性不孕。兩年以來就開始炎癥不斷,好了又復發,因為不懂,藥都是吃了見好就沒去鞏固,現在患有盆腔炎、宮頸炎,多囊卵巢,想要個寶寶,所以這個月里我一直堅持吃藥來消炎,藥沒有了就接著讓醫生再開,今天是月經的第3天了,醫生讓我第4天吃“克羅米芬”連吃五天,月經第5天打“絨促性素”隔一天打一針連打三針,到月經第10天去做B超監測排卵,我知道這一套方案挺好的,我現在就是擔心輸卵管堵了沒有,醫生沒有建義我做通水術,醫生說我從來就沒懷過應該不會堵,但我擔心我患了盆腔炎會感染到,并引起堵塞,即使這個月有做好一套促排卵的工作,我還是挺擔心到時來個宮外孕,心里很是害怕,想請問各位了解這方面的人士給于我幫助,我前后看病都花了近幾萬元,很想當個準媽媽啦,,希望大家幫幫我并能夠為我詳細解答,在這奉上50分,謝謝了,2008-07-25 16:11 謝謝老李您的回答。像那些抽血六項檢查我都有做過,還做過B超測卵泡,以前測到有卵泡長大成熟就是不破,還是靠打了三天針才排的卵,因為卵泡很難破,上個月又有去測卵泡的成長過程,還是發現很多卵泡,,擔心影響以育不成熟,醫生才開的藥“枸櫞酚氯米芬片”,但看了說明書,說是如果第一個月吃了藥有排卵的話,下個月再吃這個藥也是無益的,現在不恨吃藥想下個月可不可以通水,主要擔心這里吃了促排卵的藥,來個宮外孕就遭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從你的情況看,恐怕不能說是原發性不孕。因為你有過盆腔炎反復發作的病史,出現輸卵管不通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因為盆腔炎通常是從陰道炎、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發展而來。一方面,需要檢查激素水平和做B超檢測卵泡有無正常排卵,另一方面,也要做通水或通氣試驗以檢查輸卵管是否通暢。還有,看病一定要去正規婦產醫院,不要去那種社會上的不孕不育醫院,否則錢沒少花,病治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