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影響,慢一點

提問: 跪求解答:熬夜對骨折愈合影響大嗎? 問題補充: 我腳后跟骨折在家已經修養快3個月了,第42天的時候在醫院拍片醫生說長住了,讓我下地慢慢走路,但我試了試還是不行,然后就又在床上繼續修養,在這三個月里我幾乎是每天都是晚上看書,看到天亮,然后白天睡覺(白天睡覺的時間也很充足),現在腳已經不腫了,關節有點僵硬(經過鍛煉已經好了點)小腿肌肉有畏縮 現在已經80天了,我主要問的是,在這個80天里我幾乎都是晚上看書看到天亮,白天睡覺睡到下午,這樣熬夜會對骨折愈合起到很嚴重的后果嗎?我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也可能會影響到骨折痊愈,我想問的是,熬夜對骨折的愈合影響大不大。在這里謝謝大家了,真的很急切得到您的解答。 我需要確定的答案,因為我問過很多人,他們有的說有影響,有的說沒影響,有的說的很模糊,有的說可能不利于愈合.總之沒有一個很確定明確的答案.我現在已經后悔來不及了,因為在這80天我幾乎都是晚上熬夜熬到天亮的,如果熬夜對骨折有影響的話,那我這80天豈不是白養了,啊郁悶啊,后悔啊,請你們幫幫我吧.2008-07-25 17:07 我知道可能會影響恢復的慢一些,但是到底問題大不大啊?我已經躺了三個月了,難道還要再躺三個月嗎? 医师解答: 說影響,就是恢復的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