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我不,就是我,我的,中美

提問: 您幸福嗎?您快樂嗎? 問題補充: 您幸福嗎?您快樂嗎?工作、家庭、業績、競爭、責任…這些是否已讓你負荷重重?人際關系的煩惱、壓力卻時時伴隨著您?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不幸福,我不快樂,因為我沒有穩定的工作,沒有社會背景,沒有前途。當然也沒有理想中美好的生活。我幸福,我快樂,因為我有一顆愛心,當我幫助了別人的時候,就是我感到最快樂的時候,當我和我的孩子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當我對生活困惑的時候,我會站高一些來看世界,當我對人生迷茫的時候我會站遠一遠來看歷史。我快樂我幸福,每天我都會慶幸自己好好地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