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哺乳期,卵巢,意外,我就,孩子

提問: 我是不是有問題呢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已經九個月了,可是我月經還沒來.媽媽說讓我去醫院問問檢查檢查.是不是哺乳其的婦女有不來月經的? 医师解答: 哺乳期不來月經很正常啊,由于哺乳期卵巢排卵機能處于被抑制狀態,沒有排卵就不可能產生月經,沒什么可奇怪的。在我國全面實行計劃生育以前,很多不想要孩子的夫婦為了不懷孕有意延長哺乳期,甚至給孩子喂奶喂到七歲。不過這種方法也不完全有效,經常出現沒有來月經卻懷孕了的事(俗稱受暗胎),那是哺乳期內卵巢恢復排卵了就受孕了。由此可見哺乳期間,何時排卵沒有規律,根據婦女身體狀況由內分泌決定的,咱們自己無法控制。所以你不必去醫院檢查,不過為了防止意外懷孕哺乳期間應做好避孕措施。也有人完全不采取避孕措施,直到出現意外懷孕后再想辦法,這也不失為簡單便捷的辦法,我就這么干過,那段日子我覺得過得又爽又松心,只是短短的一年多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