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有什么,我也,去做,你了

提問: 02年2月退學家里蹲后直到現在快7年 患了人類恐懼癥 問題補充: 退學之前在學校里完全不和老師同學接觸講話,總一個人沉默不語獨來獨往,但是在家卻極端開朗,和家人有說有笑,是典型悶騷。自從退學后,連唯一有接觸說話關心的家人也遠離了,自此后真正的孤獨一人自閉在家,沒人也就沒說過一句話,只整天上網,因為我是悶騷,不愛和外人接觸,網絡也一樣不和別人講話,很清高。沒人說話6年的結果就得了嚴重抑郁癥,感覺現在快精神分裂了。自閉快7年,現在出去已經完全對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我已經徹底與世隔絕,感覺自己不是人類了,現在再去接觸感到排斥嘔吐。對于人類這種動物,已經恐懼到看到電視上的人都覺得煩 網絡、現實中的人更不用說 尤其真人面對面 那非把我整個人魂都弄飛了不可 医师解答: 我也不懂得怎么去幫助你了.不過建議你去做一下義工.讓生活更加充實..其實沒有什么隔絕不隔絕的.就算現在你和別人說話別人一樣會回答你.不要沮喪.人類并沒有這樣可怕.你也是人類.你應該學著跟別人接觸.感受世界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