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都有,我不

提問: 好煩啊~~~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病“了。不開心,整天都很郁悶。也提不起興致跟人交往,總想一個人呆著,晚上經常失眠,就算想睡覺可是一躺到床上好像滿腦子都是事情。總想要是有一天我受不了自殺了會怎樣?我該去看醫生嗎? 医师解答: 很多人都有莫名的不開心,我很同情你的處境,但自殺是很傻的解決辦法,人要學會珍愛自己的生命。解決方式:信耶穌。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里來,我就是你們的安息。愿耶穌是你脫離困境。鄭重推薦:恩典在線。好好聽聽季鳳文牧師的講道,真的。我不亂說,拜托向朋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