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不,冤枉路,走了,很多人

提問: 我為什么會得淋病啊??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女朋友沒有淋病~~我和她做了 我卻得了淋病啊? 是不是女人白帶多 跟男人做也會傳染啊??(女人沒有性病) 我女朋友的陰道口輕壓時會產生微痛!請問是不是得了性病啊? 医师解答: 現在很多人都是有病亂投醫 千萬不要這樣,要慎重的選擇 我以前得病就亂投醫,后來不但病沒有治好 反而還花了很多錢,走了很多冤枉路 后來有人跟我說淋清好使,就是(淋|清--搭|檔) 我開始一點也不信,后來用后就知道了,就信了 真的挺管用的,所以你也可以挑戰一下啊 專家咨詢電話: 4oo-811-o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