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比,由你,陰道炎是婦科常見病,建議去正規醫院治療,宮頸糜爛

提問: 請專家幫我看看我治療陰道炎和宮頸糜爛的方法對不對 問題補充: 因為白帶異常去檢查查出陰道炎和宮頸糜爛,當時特別害怕,醫生說讓我做微波治療把炎癥消消,我就做了十天的微波治療,清洗、上藥和輸液期間還加了點藥量和其它的檢查,然后等例假過去后又做了LEEP刀手術,我才性生活半年醫生說我糜爛是重度必須得做手術。我去的是家私人醫院不知道有沒有上當啊,醫療費用花了大概5000左右。后來去復查給我看病的醫生竟然不干了找不到人,另外一個醫生給我復查的,又檢查出陰道炎還讓我做微波治療。這樣對嗎?2008-07-26 13:03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建議去正規醫院治療。陰道炎是婦科常見病,不必驚慌,宮頸糜爛也比較好治的。由你敘述的過程看,上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