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又是,我去,去看,病情

提問: 宮頸糜爛和陰道炎的治療方法對嗎?請專家幫忙 問題補充: 因為白帶特多檢查發現有陰道炎和宮頸糜爛,我才性生活半年醫生就說我糜爛是重度的,當時特別害怕所以一心想治療好,就聽大夫的做了十天的微波治療后等例假結束后又做了LEEP刀手術,花了5000多是在私人的專科醫院看的。后來去復查給我看病的醫生竟然不干了,是另外一個醫生給我復查的檢查出陰道炎復發,她也不知道我的病情就還要讓我做微波治療。這種做法是對的嗎?我之前做的微波治療和手術有沒有上當啊?2008-07-26 13:02 提高懸賞20分 2008-07-26 00:41 醫生說讓我做微波治療把炎癥消消,我就做了十天的微波治療,清洗、上藥和輸液期間還加了點藥量和其它的檢查,然后等例假過去后又做了LEEP刀手術,醫生說我糜爛是重度必須得做手術。我去的是家私人醫院不知道有沒有上當啊,醫療費用花了大概5000左右。 医师解答: 哎,估計是上當了,當初我也因為月經不調去過一家私立女子醫院,醫院廣告做的挺多,我就幕名而去了,可是去了才知道上當,一去就讓我做了很多項檢查,是應該查的和沒必要查的都讓我查了,光是檢查費都花了近一千,然后醫生就說我有盆腔炎,宮頸有糜爛,還說我的月經不調有可能是激素分泌不正常,總之把病情說得很恐怖,然后又讓我去抽血化驗,又是幾百的化驗費,最后又是中藥,又是西藥,開了一周的中藥讓我喝,我讓他把藥方給我,她竟然說這是她們醫院的獨門秘方,不能給我。最后導醫小姐帶我去算帳,僅這幾袋中藥就是600,而且還不讓我看藥方,藥袋上就只是用標簽寫了個“調經什么 什么 藥”,后來我估計,頂多也就是一些調經活血的補藥。后來那醫生給我說,這個中藥要喝三個療程,一個月為一個療程,我一算帳,僅一周的藥就是600,一個月就是2400,三個月7200,天啊,有生以來第一次喝這么貴的中藥,不知道里面放了什么名貴藥材。所以我只把開來的藥吃完之后,就再也沒去了,之后身體也恢復正常,最后去看其它醫生,人家就說,我這病其實最多就是一個內分泌紊亂,月經失調,幾十百把塊錢就可以解決的事。結果去那個騙子醫院就白白花掉兩千塊。再后來,得知有一同事的表弟在此醫院上班,人家說,他們都是這樣的,一般的病人,本來只需要花幾十塊錢就可以治好的,一般都要把病情說得比較重,然后做各種檢查,收取檢查費用,開貴藥。真是黑暗啊。所以,據我分析,你也有被騙的嫌疑。以后看病最好是到權威的正規大醫院,比如什么 軍醫大之類的醫院去看病。至少不得花冤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