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在,工作,大一些,自己的

提問: 我是不是得心理方面的病了,我是不是該辭職回家雅 問題補充: 一直以來性格非常自卑,雖然大學畢業,總認為自己專業不好,工作無一技之長,所以一直畢業后呆再一家單位5年了,工作業績平平,工資不高,懷疑老總也看不起自己,包括同事,感到很不高興,很想辭職,但是又擔心自己年齡大,找不到工作,想自己做生意又沒錢,沒經驗,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怕失去工作無經濟來源怕婚姻失敗,所以一直以來硬撐著干工作,心情郁悶也無人能幫忙,很想辭職過雅,怎么辦,沒人理解我雅,是不是自己太懶了,自己干著一份不喜歡的工作,自己裝的很堅強,感到公司不被尊重的感覺,感到自己剛生過小孩所以不被重視了,還怕小孩吃不好,想回家帶小孩還怕無經濟收入老公和自己會又矛盾,所以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辦,想自殺沒勇氣,我該怎么辦,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產后抑郁,這是暫時的,調整一下吧,慢慢會恢復過來的。兩點要強調:1、絕對不能自殺(當了媽媽更不能自殺)。2、盡量不要辭職(等孩子大一些了如果還覺得這個工作無聊,可嘗試跳槽看看,但要慎重)。作為一個兩歲多孩子的母親,我曾經也有過你這樣的想法,產后不想上班,覺得自己做的很多事情是在荒廢自己所學過的只是,白天上班晚上回家還要帶孩子,特別累,所以有時候很煩。好在現在孩子大一些了懂事多了,我在單位也算是不和別人爭什么,少了一些明爭暗斗,自己心寬一些,快樂一些,感覺日子過得也挺快,也沒有那么多難受了。誰的生活都有煩心事的,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多在孩子的教育方面上上心,教育好孩子將來你會有成就感的:)很多人都在干著自己不感興趣甚至討厭的工作,生活所迫,沒有辦法,唯有適應,現在社會的競爭太激烈了,換個工作未必比現在的這份工作更如意。生了孩子以后也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和朋友常聯絡會讓你開心一些。關注孩子的成長也是一大樂趣。好了,說了很多,還是在于你的心態,隨遇而安吧,都會過去的,都會好起來的。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