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就把,苦瓜,切片,冰箱里

提問: 我想減肥 問題補充: 我想在4個月內減掉25斤, 不吃減肥藥,我怎么樣才可以辦的到? 我想改變自己,我想做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2008-07-26 15:50 個子小的女孩瘦一點是小巧玲瓏,胖一點是圓潤可愛,怎樣都行! 高的女孩子稍微胖點兒就會給人說“壯”,比起讓人說“胖”更難以接受! 所以高的女孩維持標準體重和苗條身形更必要! 我要減肥是因為我高 總被人說我壯 医师解答: 沒那么麻煩,就把苦瓜切片后用蘋果味的飲料泡了放在冰箱里,每天吃一根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