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是,有用,你是,才是

提問: 幫幫我!這是例假還是先兆流產,我這樣可能懷孕嗎??? 問題補充: 您好,在5月份發生過性行為,六月份的例假來了,比以前提早了兩天,但是我一般都是推遲4天的,量挺多的,時間持續也和以前一樣,就是腿什么的都特別酸.這個月已經推遲了一周還沒來.我擔心上次來的不是例假而是先兆流產之類的癥狀,我怕我懷孕了.請幫我看看,這樣有可能懷孕嗎?先兆流產或是宮外孕在時間上會和例假這么吻合嗎,我非常著急!!!2008-07-26 18:52 提高懸賞5分 2008-07-26 18:55 我就是想知道,6月份我來的是例假嗎?除了提早了兩天,癥狀比平時重一些外,它和例假好象沒什么區別,如果是例假的話我就放心了,請一定要幫我,如果是懷孕了的話,那都已經兩個多月了吧,急死我了! 医师解答: 恕我直言,不管是誰,如果能根據你的這幾句話給你作出答復,那么有兩種可能,一、他是神而且神通廣大。二、他是走江湖算卦忽悠人的。到現在為止你這問題有人瀏覽無人作答,為啥?沒法子答。所以我建議你去去正規醫院婦產科查一下,很容易出結果的,作為網友在這里告訴你是不是例假,你能放心?真要是那樣恐怕你的智力是出問題了。干著急沒有用,急死你也沒有用。問題是相信科學,根據檢查結果趕緊采取措施,才是最重要的。以上是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