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放在,那老,心中,再說這學校老師多

提問: 如何直面 問題補充: 我特別想去一所學校,幾乎可以說是畢生追求了.我已經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乘受了很多痛苦,也放棄了很多東西, 不過我想只要能實現目標什么都值. 可是,我卻得罪了那里的老師.一次無謂的爭吵,沒什么比這更糟的了, 我不是故意,但我知道我的形象徹底毀了.還沒進校門呢就已成這樣了.....我還是想考這學校,但是心理上始終走不出著件事的陰影,當我朝目標努力的時候,卻總不自覺的想起這事.好難過呀!11 請告訴我該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那老師那會把這事放在心中,再說這學校老師多的狠,那會就投在他的門下。別多都了,想考這學校就考吧,不會因這事而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