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多采,女朋友,用女上男下姿勢,是心態問題

提問: 我跟女朋友做愛不會超過三分鐘?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手淫已經有6年了,好像有包皮,但是去問醫生,醫生說不用做手術.現在我有女朋友了,跟女朋友ML也有一年了,但在這一年里我每次ML時間都不會超過3分鐘,甚至有時一插進去就想射 這是不是陽委早泄啊 (脖起是蠻容易的也很有力) 要看中醫好還是西醫好呢?請你們幫忙做介紹一下.我現在的癥狀也不有什么尿不盡等等的.我該怎么辦?請專家們幫一下忙.不要按電腦上回答復印來我這里.希望大家幫幫忙...2008-07-26 21:08 也沒有其它的不良癥狀比如夜尿,尿不盡等等, 医师解答: 并不是陽萎,是心態問題,建議和女朋友做愛時,多采用女上男下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