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由,原因,霉菌性,陰道為,一般外陰癢

提問: 外陰好癢,而且小陰唇上面好象還有一堆帶刺的東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我是前5天來的月經,就是來月經的當天突然覺得外陰好癢,可是剛好又是月經期,就沒去檢查.但是現在越來越癢了,而且我看到小陰唇上面好象還漲了一堆帶刺的東西,我很害怕.所以月經還沒完我就到檢查,結果她說沒辦法化驗,宮頸里面看不清楚,她初步認為是霉菌性陰道炎.可是我真的好癢好癢,真想拼命的抓.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一般外陰癢是由霉菌性陰道為或滴蟲性陰道炎造成的,需去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明確是何種原因造成的再對癥治療為好,祝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