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自己的,都要,中常,人不

提問: 有時會對敏感部位腦中會浮現一些不好的圖像 問題補充: 有時會對敏感部位,腦中浮現一些不好的畫面,而且最近也聽說身邊人(同事,屬于長輩)一些很骯臟的事情,以前對他很是崇拜,認為他是一個很正派的人,該怎樣不受這些影響,腦子中不會被這些事情所影響呢?2008-07-23 22:10 可是都是身邊人,就在眼前發生,那又將如何面對呢?我能不能換個提法,這句話能不能忽略掉"有時會對敏感部位,腦中浮現一些不好的畫面,",只是目前單位不知是我個人原因還是其他什么,當然領導的事情不是空穴來風的,是有根據的,可是和我無關,我為什么現在很厭惡目前的公司呢?我搞不明白 医师解答: 首先區分什么是骯臟之事,對于成年人的隱私那些事不能用骯臟二字解釋,也許對于未成年人不該聽說這些,年青正處于成熟的蒙朧期,對其厭惡是種道德約束力的作用,每個人都要經過這個成熟過程,只是控制自己的能力問題.如果腦中常出現這種圖像,其實只要平時少聽少看少聞一些這方面的事就可以了.性心理的成熟是種正常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